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

好久不见的我~
我开始觉得我的人生开始改变着了~
我依然不变~还是单身好汉一个xD
我唯一改变的就是觉得这个世界越来越险恶~
做人做太好不能~所谓人善人欺天不欺~
但这个社会就是欺负你太善良~所以所有人都喜欢把你当做出气呆一样~
现在的学生妹越来越不像样了~
还是不知道他们生活好还是家人太宠他们吧~
搞好像不知道什么叫条高地厚这样~
什么东西都敢敢去~真的连后果的都没有想过~就做了一些自己都想不到的东西~
打人不算是什么13岁学仁玩虐待~不然就是games说的GB还是秒杀=.="
人家又不是什么大牌~需要这样了来玩弄别人嘛?
还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现在的年轻人不知道什么叫三思而后行~还是老师教导无妨?
不能怪的现在的老师和学生都是一模一样了~上梁不正下梁必定是歪~
如老人家所说的一样~只要你一天还在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
现在做人真辛苦~什么都是钱~而现在的钱又不大~什么都起价但人工呢?~不比我多说罢~
大家心知道就好了^^
男生长头发不好看嘛?我想问了好久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留长头发的~
超多人问我为何要留长发~留来做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留来做么的xD我留来的目的是为了玩cosplay的xD
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女友能陪我玩不过现在的女生大多数都很现实的~所以我的希望也不大~我也没抱很大的希望XD
也没有那么早打算的xD可能一路以来都是那么的一个人~搞到现在很自立挂xD(自夸自己)
做人不要脸没关系最重要不要口眼无耻
做人必须要付出代价~这些叫做等价交换~这个是现在的的原则~人在做天在看~一样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