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

最近的我做了酒鬼~
一直和朋友去喝酒^^
不过我也去参回我跳舞的伙伴了~
真的年多了~没有想到我回去跳回人果然是生锈了>.<
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要用3个月来抓回我air Chair 弯刀^^
我很有把握我会抓回这些感觉^^
真的成功了我会录起来放给大家看得^^
做么很多人都去烦那些不应该去烦得东西呢?
做么不能很想我这样那里说了就刷掉呢?
难道放进心里会舒服点的嘛?
很多人都说我很开心~每次和我出都是笑着回的~
我真的有那么厉害搞到你们那么开心嘛?
我真的很想知道什么叫承诺~
做么之前你答应过我的东西你都做不到为何还去答应我呢?
难道我真的那么好欺骗嘛?
我也和你说过就算你不要我了你也和我说啊~
我不是说过我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嘛?
当你接受他的时候你也和我说起码我也不会在那里傻傻的去等待阿~
那天聊完电话第2天就看见你和他一起了~
其实你都接受了别人为何还不去告诉我呢~还说我是你最特别的唯一~
其实看见你开心我就足够了~
其他的我不介意~
所以我等了你7个月~但还是等不到你去接受我的一天>.<
难过毕竟还是有点拉~
好几次我真的很想打给你找你聊天的~
但我又怕我阻碍着你们俩~
所以我就开始没去主动找你了~
我现在很努力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慢慢放下来~
所以做不到亲爱的起码还可以做朋友嘛~
你前天打来我真的满吓得~
有一种说不出开心的感觉~
但关了电话我就开始想起你和我说过的一切~
其实得空的时候我就会想我是不是很笨~
用了那么多时间去等我喜欢的人~
到最后我却等到我喜欢的和别人一起了~我是不是真的很笨?
做么你不去等多5个月可能我真会和你在一起^^
现在怎么说你都有了他~可能他对你真的好过我对待你~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了~
我会学着慢慢去放下你~
你可是我lolx第一次主动追求的人~
我会永远把你放进我的心^^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在这里写的一切拉~就算你看了~可能只是我傻的一面^^
我依然还是会等你等到12/31那天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