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

今天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人了~
原来人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一个你得不到你喜欢的人~
自然而然态度也就这样改变了~
不会像以前那样开心自然了~
说的话也比较淡了~
也没有那么开心了~
不过这样也好对彼此来也是好事~
但对我来说~虽然不是情人但做朋友也是可以像以前那样的聊天阿~
不用下下都迁就着的~
本来很多话题可以聊得~
不过现在几句而已你就不想在聊下去了的意思~
也开始学会了对人肤浅了~
那么你要这样对我我也不能改变~
起码你喜欢就好咯^^
我觉得整天在家真的很Q闷哦~
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怎样去做宅男~
整天对着电脑=.="不会傻的阿~
算啦你要怎样就怎样好吧~
我不是你也改变不了你~
这可能是你的个性吧~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我们应该做什么才不会这样浪费掉~
哦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这一点还是看你自己的想法~
如果想的一样东西~必须付出同样的代价~
这些叫做等价交换的原则~
我一直都坚持这个原则~但世界并没有这回事^^
我头发越来越大粒了~终于长过嘴巴和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