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

哈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今天终于做到我最想做到的airfreeze^^
嘻嘻真的很高兴咯~
原来做到自己最想做到的东西过让是最开心的一件事~
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很值得的~
2个月时间哦~不是短的哦~
等到这一天我真的高兴到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做到>.<
1千块对我来说真的不够用~
我只是拿来打发时间而已~
我到过年我就换工咯~
我不会做一辈子的打工仔的^^
我明年一定要去实现我的梦想我要去参加比赛~
输赢对我来说不重要~
最重要是完成我舞蹈的过程^^
现在对我来说工作和钱不是第一位~
完成了我的心愿我就会去转一找我的事业~
喜欢不代表一定要拥有~
喜欢一个人当然也想看到她能幸福的~
哈哈~我很老实说我很懒去等待一个我想等的人~
对我来说朋友最重要~
可以做到朋友就很好了~做不做到另一半无所谓的~
最重要大家开心就好~
我很好奇哦~做么你们可以看到我写blog的?
有显示的阿?
其实我真的很懒惰近来打字了~
最衰这个blog不能放录影=.="
不然我一定post来让我以后可以怀念我想念是那么威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