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

一个很懒的男人~
整天做工都是一直喊累~
做不到一阵子就说要休息~
然后做工时间一直按电话~
还一直借口多多说要去厕所~
一个口花花的男生你觉得要的过嘛?
一天到晚只是想着怎样去kaolui~
只是会空口说白话~
整天都在那里说很烦~
做了一整年工既然连一百块都存不到~
你们觉得这样的男生靠得住嘛?
做么kao女生一定要帮对方进电话钱的嘛?
我想问哦~
一个和你有一段网恋的人~
她说了她弟弟发生了车祸~
需要和你借700百带他弟弟去医院~
你觉得信的过嘛?
一个蠢到没有的在蠢的人我都是第一次见而已~
什么都不想就这样bank in给对方~
如果对方要求你要一辆车~
你要怎样哦?
难道真的将你老母的proton saga给了她?
真的是第一次看那么死蠢的人而已~
做人千万不要那么爱面子~
你就是给你的面子害9死的~
人家说什么你都skl加一句进去搞什么?
你bok什么?有钱分是不是?
人家车是拿来疼得~你就拿来飞~
我看你怎样拿钱出来弄回给你妈妈~
车越来越多问题我看你怎样死~
最近的我真的越来越顶不顺你了~
我明天过完年~你就这样了~
你和我说什么我都不会在吊7你了~
你死你的事咯~
你生就累人死jor还要累7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