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

哈哈~
我觉得我最近我很lucky咯~
一个星期去做工~
一个星期都是去做废人而已~
不用做只是吃而已~
简直就是废材一个~
不过很遗憾的是我做晚给一个懒臭木插到我的关节>.<
搞到我现在很不方便~
好伤不伤既然伤在我的手~
搞到我做不到东西>.<还搞到我不能练习跳舞>.<
tulan就是在这里nor~
都不知道会不会退步~
我好不容易最近才练到新skill~
就是这样稿我一世英名一招丧>.<
我post了我最喜欢的女生的样子了~
虽然是很多年了的拉~
好不容易才找的会她的照片哦~
看到她真的很开心不过真人没看过啦~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yeng~
我以前就是看到她我才走去穿嘴环的~
想学她那么cool那么的好看~
谁知道穿了才那8个就不要了~
真的很不方便~吃饭又麻烦~
还好我没有去穿眼环~不然我真的会很后悔哦~
最近还想去纹身^^
不过我妈妈不大赞成nor~
搞到我现在不知道怎样纹好还是放弃好~
我姐姐她们都是这样啦~
为何我不能呢?
我就是不想在让我妈失望我才很难觉得要不要纹而已~
我又怕我纹了会后悔哦~
现在都没人要了~不知道纹了会不会更加没有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