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

就是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
不好意思我打算写的东西的时候就听着歌~
就写下了~^^
我觉得最近有那么很得意地人打电话给我咯=.="
一打来什么都不说就是说你得空嘛~
下来帮我拿东西我赶着要去找别的人~
然后我就问你是么谁她就很好笑的说不好意思我打错了^^
还蛮有礼貌的^^
一些就找你问东问西~
我还是那句不知道~
那个人还是说谢谢~
我以为他会说我玩野的^^
我朋友很吊的~
每次都打来说去唱k不是就去clubing=.="
我那找那么多钱陪你去看lui哦~
他们都知道我很hamsap的^^很喜欢看lui但还是说做么不去找一个的=.="
一时真的觉得他们很烦咯~
给你看我前几天去打包的泡冰^^
真的好好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