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

haiz~
做么做人将sien的=.="
不是为钱就是为吃~
到最后又要行车~
都不知道做人来做么7的~
为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玩然后就等待^^
我很好奇咯谁说粗口先~
可以说到那么厉害的~
我刚刚又在客厅听我姐姐骂了一句=.="
我吊你老母的臭花海帮我老豆ham春呆拉=.="
我当场sien掉了~
眼睛都傻了!
几ying下的咯~
做么现在的人那么kek水了的=.="
吃什么喝什么做什么都可以拍餐饱的~
然后就乱乱send给人家了=.="
我毕业那么就还有人打来就我去睡觉=.="
我骗了一句很厉害的话了^^
我A~Z都不会只是会写自己的马来文名字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