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

5月1号是什么日子?
今天一出门就遇到很多学校的朋友了~
一个两个还是那副模样~
唯一改变了得事个个都开始长大了~
也找到了另一伴了~
嘻嘻~
我只是想去jusco买戏票就这样遇到了他们~
就在那里随便聊聊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
人大了自然而然都会想了~
嘻嘻~
我还以为他们还是吃不大的小孩哦~
然后去戏院买票的时候~
你妈的那些人多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什么戏都爆票了看都看不到~
害到我白走一趟了=.="
然后又在jusco那里撞到朋友~
马的一个两个都说我头发很yeng=.="
还问我做么去电那么ya的头=.="
我说天生的~
他说你不是天生的拉电到那么爆=.="
我说我懒惰去拉直所有就这样不要理他咯~
他说你出街每次都这样的阿~
我说是啊有问题啊?
他就吊我~出街不用弄头发都那么yeng了真羡慕你哦~
这句不知道是讽刺我还是什么啦~
lutzi我没有cam所有不能给你看~

1 条评论:

  1. 哈哈...没关系啦...
    可能他们真的喜欢你头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