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

我好久没有来写属于我自己的东西了~
我想都有几个星期吧~
天天得时间都很紧一时开了电脑真的忙到只是开着而已~
然后其他的没有理了^^
最近我朋友他们很得意~
每个星期都叫我去游泳~
搞到我星期日是一个运动日~
早上跑步下午游泳晚上就dok波=.="
真的很累哦~
不然也是好的是运动嘛~
上个星期我们去精武游泳~
我还以为很浅的=.="
谁知道有15尺哦^^
搞到我多么的开心哦
我到5.7尺就开始脚垫不到地了^^
我还和我朋友2条sohai跑去10尺那里玩^^
那么深^^如果游到一半不够气我就这样死了^^
我还特地潜进去10车地那里~
顶都不到几秒就快快跑回上去~
可能我怕挂所以就快快上去呼吸了~
然后我就和我朋友比赛去6到7尺那里游~
游到终点了~
我还有2个朋友不够气我几Q怕他们就这样沉了下去哦~
我和我朋友2条sohai快快冲过去不然真的这样挂了怎样好噢~
我怎样陪给人家老豆老母一个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