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

今天终于拿spm成绩了~
我的成绩自己都想不到~
都不知道是不是打gg多还是听太多少女时代了所有的倒Gee~
今天我发生了2件事~
一件很愉快一件很伤的事~
愉快的当然是我终于拿了那个垃圾成绩拉~
今天没有像到今天我一利爆炸头杀完全校了~
哈哈~很多人都说你今天最ying了~
连说我很怪兰老师都会关心我的咯~
还会问我最近怎样~
听到我都感到了咯~
蛮不舍得我的母校的啦~
索然诞生了我这个废材但依然还是我的母校阿~
看到很多没有看到的朋友真的很happy拉~
让我最伤的事就是我的...
我不想提了~
提来重视伤心~
对人好无人稀罕我好~
对你太好就觉得对自己很残忍~
怎样说你都在也不是以前那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