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

要玩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吗>.<
不过最重要还是要开心嘛^^
多靓女看~又可以抽水是值得的拉~
不过给别人抽水多拉=.='
最近常常去cc玩到4.5点这样才回家睡觉~人都快要蔗掉了咯~
我真的陪他们玩得太癫了拉^^
不然不用搞到自己那么的累咯是不是^^
离开真的是一种解脱~
不用双方都那么的痛苦~
长痛不如短痛是不是~
不用为了那些人去掉眼泪~
这些是不值得~
我lolx流的眼泪是为了一些我值得去流的人才会去流~
一时是我太激动了我才会流眼泪的~
看到我流眼泪记得要拍起来哦~
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来的o^^
小敏你要roller是不是~
我这个星球6有去~
如果你有去你就联络我拉~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自由得去了咯~
下次都不知道是几时了>.<
又不能看靓女了hai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