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的老~
haiz~
为什么我一天中两次blog的~
衰害到死~
做么说我像免点仔~
你妈的我有ic的阿~
难道我样子像飞仔阿?
说了我去做工还要问我有没有读书~
我毕业了的好不好干你娘的~
听到我都滚了~
今天我去打包我吃了6年的云吞面~
那个云吞面也算是我干爹干妈这样了的~
他和我说了一句我不知道怎样答的问题了~
他说型仔你几时带你的女朋友给型叔型嫂看呢?
我就傻傻的在那里发呆了一下~
我说我将的样子怎样能找到的喇~
一定会有机会给你们看到的不要怕~

1 条评论:

  1. lolx,第一张的那个leng lui谁来的??你达令??
    哎呀,你就不要整天自卑啦...听你的型叔型嫂讲,你会找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