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

等下show照片给你看啦lutzi~
搞到我现在很怕了~
不管乱乱玩了~
现在我的手和颈不敢乱动了~
怕我的伤口会裂开~
所以我很乖了现在~
不敢敢乱乱来了~
哎哟~最近我的人很矛盾哦~
不想以前那么样了~
说话会kek下了~
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的~
lutzi做么丫丫那么可爱了的~
越大越可爱了哦~
那么你呢~
还没有改变到这样的~

1 条评论:

  1. 你的伤口...我看到都痛....
    不要动到水,下次小心点,知道吗??
    丫丫可爱了??你几时看到她??
    我可以变到怎样??><我也想可爱啊..可是人大了,就好像不能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