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

haiz~
我不要roller了~
久久一次就pogai到很伤了~
那个阿高一直kaolui~
丢下我一个人孤单单>.<
昨天roller几惨~
玩下玩到一个女生以身相觑这样~
没有看到就这样撞过了~
还要整个身体撞过了给我抽完水了~
我也不好意思咯~
我带着阿高抽很多~
哈哈~很好玩的~
等下给你看我战zuk~
为了一个阿高我受了很多伤>.<
不过也是玩得蛮开心的~一直在哪里癫~

2 条评论:

  1. yam gong loh...
    为了阿高搞到整真身损了...==你很伟大..

    回复删除
  2. boss .
    why no bring me go l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