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

我发觉哦~
我这一代附近全都是朋友这样~
去到那里走到哪里都遇到朋友的哦~
蛮爽的哦~
去机场dok波场唱k~cluping都是朋友~
真的是朋友就是无所不在~
真的很开心不管那里都是朋友~
过多不久我就要离开我那么开心的甲洞~
我就快要去焦来了~
离开我快乐地了~
去到那里都不知道还会不会认识到朋友~
那里的东西那么7贵~
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去那里~
搞到我不去都不可以~
haiz~
其实习惯是不一件好事来的呢~
其实我昨天听某人说一句习惯就好~
就开始搞到我不大开心了~
自然而然我就对习惯这句很tulan了~
有些习惯是好的一些呢~
做么会这样?
做么以前戏弄你逗逗你你都会装生气不爽的阿~
但昨天开始你就说习惯就好了~
那么的一句就当回答我了~
难道习惯了就不能像以前这样了阿?
不过我也知道的~被人戏弄的感受都不好的~
但都是玩玩得阿~
说了那句我就心开始淡了也开始没东西说了~
这也是第一次而已~
可能某人会觉得习惯了也使一件好事来的~
昨天说了那句开始我就觉得某人不想把我当朋友之类的朋友~
那么我也觉得我不出现在面前也会比较好得~
免得不开心咯~
可能这样就使解脱吧^^
我写那么多你都是看不到的拉~
我只好给自己看^^
可能我真的有那么令你讨厌吧~
一年366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