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

昨天我发了一个很不安的梦~
我梦见了我喜欢的人~
我们还在一辆公车上面~
本来我是不知道她是我喜欢的人~
但我也觉得是梦哦~
公车上面哪有字条的~
我只是看到了字条然后我才去看看她的样子~
然后她就开工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但我不记得说了什么>.<
我也没想到我会在梦中里面哭=.="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自己哭而已~
还是哭得很惨的样子=.="
那个女也是哭了搞到我也哭了~
都不知道什么梦来的~
当她那个女的下车后我要下车去追~
然后就醒来了~
很够衰咯~
起码给我看多几眼我的心上人嘛>.<
haiz~早知道是这样那梦一场~
有好也有坏~
不过不期待这个梦了~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然后看着她离开自己=.="
别在我离开自前离开~
可能听太多周懂得歌了~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