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

我要说声谢谢你^^
星期日是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们最累的一天了^^
只有早上和下午最舒服的~
一到了傍晚就是我们的快乐时光了~
每次都这样的在家附近吃了东西就去pm不然就去dok波先在去pm~
然后去打一场机在call朋友来喝茶聊天~
聊到2点这样看朋友要去看然后就follow而已^^
不然就去dok多一场然后再去找妈妈档吹水^^
查不到56点这样才回家睡觉^^
继续做死尸哈哈~
是不是很搞笑的日子^^
今天是我最惨的和最幸运的日子~
最惨的是我才睡那几个小时就没有的睡了~
我那个功夫仔咯~
每次都是这样的一来了就要让我的宝贝床给他睡了>.<
搞到我自己没有地方睡~
然后妈妈和爸爸要去看店哦~
丢下我一个和我的小外甥^^
不过看仔这些湿湿水的是那难到我的~
真的小孩真的很可爱的~
一跟你一天就很连你了~
我还陪他玩到傻啊~
傻到没有睡觉你说够力没有~
然后到6点这样头开始头痛了~
然后又饿妈bot阿~
无端端我网上认识的老姐叫我帮她进电话钱哦=.='
我就带着5x多块出去咯~
谁知道我忘了我后面的裤袋是破洞了的=.='
进到去要买东西的时候就找看钱谁知道就这样掉了=.="
我当场sien了~一出来就那么黑仔咩~
随着路回家然后看到2个人我心想我的钱就这样行车了的拉~
然后看地上有2张东西哦~
我还以为卡片~想不到没有人拾哦~
我又傻jor咯~
然后就快快去买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