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

第一次做工做到将的~
我们也是帮你打工的阿~
6点多都还没有吃东西是应该去吃了~
但是你的菜都给他们吃完了我们吃什么?
光良知是去买KFC回来就吃子弹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拉~
然后就骑着摩哆回家了~
说真的我也很想回阿~
马的找一斑只是会吹水吃东西的不会做的~
是不是给自己麻烦的~
今天全场只有一个可爱的靓女可以看而已~
不过我出道最后第二样菜我才注意到她><
只是能看两眼而已><很不甘心~
忘了明天就是pmr开始了~
不过都不怕的拉有做projek就是肯定及格了~
看屎都不会肥佬的拉~
不过还是希望她考到好成绩~
你们也不例外^^lUckY t0 my aLl fRi3nD^^
现在我的样子很够惨了><是时候补回了不然我真恨老水了~
最后爆疮很可怜也许太热气了><可怜噢><
可怜都没用

1 条评论:

  1. 不要吃那么煎炸的啦,多喝水啦!!
    祝你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