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是我隔壁的阿华~
他今天最yeng~
老师只是没收他的方块~
他就很懒yeng的讲老师你什么车牌~
我要放你车的轮胎或拿走~
车牌号码拿来~
wokao我们听了都说你好威阿~
最近很多人都喜欢玩方块了~
我们班个个都在那里比赛~
炸到老师教书他们就玩方块~
我觉得玩这些多真的老很快咯~
用太多瑙的东西就会让脑运作就是没有的休息白头发都快点出来咯~
不是说这些东西不好不要玩太多~
虽然是帮助你的IQ和Eq但太过沉迷就不好咯~
炸到小牛你几时+了blog做了我的好友哦?
要就做我darling嘛~惨咯我天天写什么你都知道了我嘛...
毛秘密了><
luTzi我的意识是可以看你的人格是怎样的~
看你对我好想是不是meetoto这样~
我怕到时候是你抓着我的骂就不好咯~
不过我觉得你不舍得骂我的^^
谁说丫丫没有老公的~
上次她在msn那里大大个字写着~HappybirthdayTo MY First LaO G0nG
我看到很清楚的哦`~

3 条评论:

  1. 什么是方块?是不是斗高高那个??
    我一定是会像米多多将对你啦..只是笑吧了..哈哈..=P
    是咩?臭丫丫..竟然有达令..><

    回复删除
  2. =.=''
    我几时有first la0gong?==

    lut子真的lut
    连方块都不懂
    转来转去的啦
    babi betul

    回复删除
  3. babi你啦..==原来是那个..我以为是一直叠高高那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