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

今天做了两件事~

第一件就是令我觉得很内疚的事~

做么今天我要听老妈子说带我家的衰狗去接外甥?

如果没有带它出去的话我就不用将内疚~

做么那条衰狗不停人话的?

做么去弄人还要去吠人?

马的还是吓我家楼下4楼的婆婆~

吓到人家哭包~

我当场都不知道怎样好只好抓住那只衰狗~

我就很惭愧的向婆婆道歉我真觉得很内疚咯~

第二件就是给人老lap了~

马的我去pm那里买4x4x4来玩那条木凯开价就30块~

我说靓仔没有的便宜阿?

最便宜28给你~

我就酱油加蛋咯~

反正都是拿来玩的~算将多做么?

没有像到去别当问才18块~

他妈的老冬冬阿~

算那十块我当请他喝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