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

hoho~
原来当你真的很无聊的时候~
你偶尔去看下mtt~
你会有很大发现的~
只是看你好不好才而已~
我就那么的lucky~
看到一个很得意很cute的靓仔~
讲话也很得意~
不过只是会讲广东话而已>.<
只是随便去开~
就认识到朋友=.="
那些刚认识的朋友~
就好像你们以前将~
说我很会搞笑~
还叫我去做Dj~=.='
而今天就只是呆在家看戏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
看下小牛就sms来了~
我足足陪了她7个小时=.='
很久没有对电话将就了~
直到晚上我只是去看我的mee既然多了一个吻~
我还想是谁来的~
既然是丫丫~不过不是肥婆那个丫丫~
看到到好奇~
我很有礼貌的嘛~
做人要礼尚往来对不对?
我也送回给她~
我就写了丫丫kawai永远在lolx心里^^
也是出去朋友的心~
别无奇异~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