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

最近一玩回mtt~
我就开始想以前那样了~
天天去找人玩了~
不过还是一样~
不会主动的去add人~
也许这个是风格~
不过我一玩回超多人一直跟着我了~
我都不知道我有什么好啦~
只是会讲话而已嘛~
甚至现在我的爹人神工进步了~
一天都可以骗到7/8个靓仔靓女开cam给我看~
哈哈真的是很happy咯~
不过也示范了我吊人功夫~
2分钟吊到4个人diamdiam了=.='
我自己也难以相信~
如果我们的肥婆丫丫好像mtt那个丫丫唱歌那么好听就好咯~
昨天老大听到都爽死了~
不要说啦~
如果lutzi的声音好像她一样~
我打死一辈子跟着她又怎样~
总之就是很开心啦~
lutzi我不觉得你很年轻咯~
等你们开回mtt我介绍朋友给你认识~
很funnly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