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

为什么人失恋了要哭包呢?
我真好像问真的有那么的痛苦吗?
而在对这个那个失恋人提起她以往的东西为什么会beh song的?
说真的我像问朋友之间有什么距离的?
只是好奇的去请教你但你却在哪儿假假~
为什么做人你要做到将呢?
会开心吗?
而你问我们却又要教你呢?
我觉得有好的东西第一时间当然是分享给好朋友的~
做么要自己收收埋埋列?
人人怎样说我懒屎都无所谓~
但我只是对那些狗海才做出这种样~
做么你们说当我的朋友很好?
我可不觉得咯~
逗朋友开心不是朋友的职责吗?陪朋友也是应该的阿~
直到对方找到个伴你才不会担心他了~
也是同时开始少了个朋友~
这个可要接受的~
我讨厌天天人在我耳朵旁说做么你有女朋友我却没有?
是不是我不该拥有爱情?
我真的很想大巴大巴sing落去~
你问我这么gam懒咩我都不知道~
朋友和家人可是一辈子的而你的另一伴却可不是随时会离开你都说不定~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
却又十全八美还差两美就是你的...

1 条评论:

  1. 在面对失恋的时候..哭是发泄最好的一种方法..所以有些人就是一哭来发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