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

今天是我破财的日子~
就是为了我的motherboad~
不是我天天开通顶~
才这样就瓜了~
haiz~
一开始去看的时候~
说好了255块的不过没有包安东西的~
我就问咯包安嘛多少钱~
加多30块不如我去别变不是跟好~
很想要吃掉人家的gui这样~
我去别间看278块有包安的~
我就这样杀了它咯~
然后就继续行街看野~
就在ts那里拍了2张圣诞树了~
然后回到家ham我的电脑谁知道我的电脑sopport不到~
害到我要format过整架电脑>.<
我很难才拿到她们的照片的阿~
就这样什么都没有了>.<
format的来update的来就这样9点多了~
然后回到家整个人都残了~
我还要第一时间哄回一个可爱的宝宝咯~
她很不开心我就好陪她好了~
聊天聊到1点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