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姐姐结婚大日子~

昨天是我2姐结婚的大好日子~
我们七早八早起身开始准备了~
我当然是准备开车门的吗对不对?
开心到爆阿~
不过昨晚没得睡觉咯~
一直忙而以~
9点了就要开始准备开车门了~
我在哪里托勒半个小时都不要开门~
我也觉得我很Q怪懒得~
一直在哪里讨价还价~
哈哈这个一定的吗对不对?
我只有在这次赚钱而以哦~
我终于开了门了~
还是更难过的在握家门哪里~
我在外面等很Q久列~
不知道他们在哪里king什么的?
久到死比我更厉害~
不过也好的~
开心就好嘛对不对~
搞掂所以东西都要1点了咯~
够力哦~
然后弄头发那些更厉害我姐姐他们忙他们的而以可以3点到6点半~
几够厉害~
我只是浪费15分钟就搞掂了~
我也是普普通通而以~
哈哈~
不过到酒家哪里既然可以赢过别人的新郎gor~
哈哈我心当场暗爽到几Q开心哦~
说真的我很开心咯~
今天更geng去到学校杀完全场了~
只是我一个染头发梳那些啦啦仔的头发去学校~
我连嘴环都没有脱就进学校~
既然什么事都没有哦`
炸到我还以为会赶我出去的~
应该是最后一天所以就随便把~
很多朋友一直用另一种眼光来看我~
我知道我年年都说做出那些很特出的东西给大家看得拉~
没有想到那么的否跨=.="
迟点才upload照片~

1 条评论:

  1. 浮垮~~~EASON.....哈哈哈...
    你做么有新照片都不给我看?我要看..我要帮你弄靓仔样,要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