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

最近我Q惨觉得钱不是钱~
赚多少过几天就用多少了~
天天都那么的累~
haiz~
我的24号就这样过来~
本来是很开心的~
但我一接到一通电话我就立刻ong了~
内容不能告诉你^^
就是简单~
人家很happy的过我就整条傻仔在电脑面前的过~
朋友call 来我都不接几Q懒屎哦~
25号圣诞节还要去做工=.='
累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就要去那里做工了~
炸到将早去就在那里喝茶=.="
我发誓我不要做礼堂的工了~
难做到你妈妈的狗都不认道=.="
今天ah华叫我去看靓女谁知道我一看她ah华的gam手指一插我的写轮眼当场表血~
当场在那里傻笑那个眼一直表眼水=.='
lutzi我想问什么叫做nu沟?
这个丫丫问过我的问题来的可是我不知道什么东东来的~
可以解释给我知道嘛?

1 条评论:

  1. nu沟咩是乳沟咯...hang kui的意思..你的波..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