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

最近都是忙于工作~
都没有什么时间去玩电脑连写blog都没有时间~
回到家冲凉吃饭然后看下戏就睡觉了~
天天做同样的东西~
为了钱没有变的咯~
今天阿高的爸爸出院了~
不知道做么今医院也不知道做么他爸爸要去做手术~
这个详情我要星期一才能告诉大家~
最近我都很想念我的蠢猪~
还有很想念你们的~
不过我忘记了很多的样子了~
我的电脑format了我都不知道谁了~
我连小珊的照片都没有了~
她好像消失了在地球一样了~
无影无终了~
我觉得最得意的lutzi的照片都不见了够力到怎样好?
haiz~
今天ahyiiii说了很多很lam我的话咯~
我真的蛮喜欢她的~
不知道做么终觉得她的蠢蠢笨笨这样的好像lutzi那样的~
都是那么可爱的~
好期待我的蠢猪回来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