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

我的蠢猪终于回来了~
不过她回来了就和我说了一句很够力的话~
我们是不是开始陌生了=.="
这句吓到我鼻子洞都没肉>.<
我还是把我和她的关系拉回很想以前那么一样了~
前天ahyiiiii去云顶玩咯~
本来我也是有去的~
谁知道我朋友他们放9我飞机哦~
害到我看不到ahyiii>.<
衰到死没有一个靓女看了>.<
不过ahyiii说她看到ah高哦~
都说他们有缘份的拉~
哈哈对不对~
可能他们会不会在一起回呢?
最近真的很忙~
忙于工作不是就是忙于怎样过我的日子~
我姐姐说我如果你有了女友你就要开始自己负担你的一切了我tm都没有给你钱还了>.<
我想我才做这么鸡水那么多~
够我还了电话费和喝茶打机那些都没有剩什么了>.<
我和ah华ah伟一样都是打算过了年才找长工做~
现在做着自座餐先~
我很dulan那些人拿死来威胁人的~
如果你真的死关我什么事呢?
是你自愿死的关我懒事啊?
我没有逼你说你死给我可能拉~
你不能够和她一起就拿死来威胁阿?
如果她真的答应回到你身边也不是自愿的~
她只是想你不要做傻事而已~但你们的关系就只有朋友而已~
想象回以前那么一样以是没有可能了~
做人要拿的起放得下不然你会很辛苦的~
得不得你最爱的不是你的错是你不懂的珍惜她~
你应该自己反省下~

1 条评论:

  1. 没有钱用,过完年记得找长工做咯..不然就没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