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

好久没有试过这样傻了~
昨晚工还要去玩通宵=.="
我昨晚做工的地方都厉害咯~
特地派我们都小云顶哪里做工~
我们去的时间也吓咯~
做么去到将远的~
我昨天很够衰害咯~
早上去做家事老板不懂做么7做错路就这样行车了~
给衰友抓到还要吃3万~
昨晚做自座餐回家有给衰友block~
马的一天中两次=.='
6盒彩又不见你给我中~
衰害到死咯~
7点回家10点多这样睡醒了~
累到我妈妈的狗都认不得=.='
样子又残多一天了>.<
给你们看我昨晚做工那个新郎车~
等待是一种非常考验人的耐心的~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等到哪天呢~
我开始感觉到她开始改变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