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的2009年就gambo了>.<

2009/12/31
今天的终于来临了~
以前的我一定是出去倒数了~
可是今年我不同了~
今年我bo lui 去倒数>.<
也是害到自己没有的去看靓女和不能和靓女一起玩了~
几sien...
不过我还是有人陪我一起倒数~
不过是在家倒数而已>.<
还在mtt那里和一大班傻傻癫癫的朋友就很想我们以前lutzi那班一样~
一倒数完毕大家都快快offline了全部都赶着去睡觉~
而我就去jusco 看avatar~
看到3点多才回家~
回家睡都还没有睡到一个小时~
就有一个电话打来了~
那个宝宝傻的一天就看玩决商骄~
看完了就call给我和我聊天了~
我们就这样聊到5点了~
那个傻婆说等下8点我们在聊天过好不好~
我7点就爬起来等她~
没有想到她放我飞机>.<
11点多才睡醒来~
我都知道的拉5点睡觉8点起身很累的~
其实我自己也是很累~
不过为了她什么都是值得的拉^^
昨晚我给一个人炸到了~
10点多sms过来问我在那里还是出去了~
然后叫我去快乐城找她=.=
我以为是出来一起喝茶的还要炸多我一下~
我和我爸妈一起在那里吃东西~
炸到我当场都硬硬了>.<
我本来真的不打算去了的~
她说要看我的衰样我就只好去给她看看好了~
没有想到她真人那么的小小只得~
不过还是那么的可爱的哦~
lutzi你几时出来给我看啊^^
wa我最近的样子真的很惨哦~
我在不补我真的很快老了>.<
等下你们认不到可爱的lolx了wakaka好自恋哦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