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

漫长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我给我家人炸到了~
星期一和我说细佬你不用去读书的咩=.="
我当场都lut掉了~
今天是我开始工作的一日了~
很不喜欢做工的感觉~
一个星期才有那一天的时间去休息~
读书就不同~
做工3天休息4天~
现在真的觉得做工很sien天天做同样的东西~
也不知道可以做么了~
丫丫不想看了~
她肥了很多咯~
不知道是不是他条佬供肥她的~
吃到她肥肥白白了~
最近又黑了>.<
开始别人说我是马来仔了

1 条评论:

  1. 得空拍下你的样子给我看是不是黑了..OK??
    做工是很辛苦啊...可是拿到薪水就觉得辛苦是值得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