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

做工的日子很好过哦~
不知道做么就这样了~
天天重复就是8点起身6点放工~
做到一身臭汗就12点多了~
吃完饭才要刚1点~
做工时间过得很快哦~
和读书的日子也是一样~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读书^^
读书可以吊老师吊朋友~什么都可以做~
现在不能了~连粗话也是要想过才能说~
不想以前喜欢说什么就什么~
我想过了~
我这份工不能长久~
我觉得千多块的工~
不够用~对谁来说都是不够用的~
吃的来不够你去买东西~
lutzi~
有什么工好介绍的?~最好适合我的~

1 条评论:

  1. 你现在做什么工哦??CC啊??
    我不知道你会什么喔...要看你自己想做什么,对什么有兴趣,你就去找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