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

其实我是很不舍得把它脱下的~
可是我朋友叫我今天换形象说我们不要做啦啦仔了~
做看斯文仔~
他们全部都密完了没有理由我一条水那么的不说义气的对不对?
昨天我朋友结婚真的很好玩咯~
所以我在哪里坐很久不过真的很好玩~
马的我们好像乱来这样~
第2样菜吃完了就开始对酒了=.="
一个两个都喝啤酒只是我一条傻仔喝息酒=.="
一个两个在哪里灌我就吊咯~
后来我不蠢~
喝完了就换啤酒然后到敬酒的时候才换回~
不然真的很快就挂了>.<
不知道做么人就是那么的喜欢拍照的~
还要无端端抓嘛我去拍>.<
我会pehseh的嘛>.<

1 条评论:

  1. hehe...因为你是可爱的lolx,又是受欢迎的lolx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