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

最近都没有什么写到blog了~
最近都是忙着做工不是就是在哪里打击聊天那些而已~
haiz~
做工不到1个月就要过年了~
是不是很开心我都觉得很开心~
可以拿ang包了^^
又是给我机会去拿钱的机会了~
不过我什么都还没有去买=.="
过年衣一件都没有~哈哈
打算2月才去买~
今年不能再做啦啦仔了~
因为朋友说一年要改变一次~
我都是这么的觉得可是他们今年叫我change斯文仔的look=.='
我哪里可能做到的~
开口不问候你妈妈都偷笑了咯~
是不是jek~
过年就去换工了看可以找到cc的工没有不然就去做推销员了~

1 条评论:

  1. 可以的话咩换斯文仔的look咯,可能适合你叻^^
    至于你想做sales..我觉得比较难赚钱,而且你要一直去拼Target的,你自己想清楚才做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