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

lutzi我很想知道你做么还会看我的blog的?
做么你还是那么的注意我的!?
你什么企图jek~
sien~我最近一直听一个人骂cipet lanjiao 么7=.="
都不知道做么将粗略了!
lutzi你有没有这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太geng骂粗口了~
开始觉得别人骂粗口很怪!
应该开始自己改变了~
不能在向以前那样了~
不然我的前途就一片黑暗了~

1 条评论:

  1. lolx..因为我喜欢看,所以看咯..^^哈哈..
    没有啦..我喜欢看你写什么,看你生活过的怎样啊,不好吗?
    我没有常骂粗口..我知道骂的多嘴巴会烂的..==你也要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