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

衰lutzi阿~
我很久没有听你的傻笑声了~
有点挂住你了tim>.<
怎样办?
你做么那么的无聊的走去mtt那里留言给我~
我真的很感动咯~
有一种忍不住地感觉想大把大把的sing给你哦^^
说笑的拉sek你都来不及啦对不对~
我那么的疼你~
luaghing gor~~~~
你会记住你的这一句的~

1 条评论:

  1. haha...是不是有吓到叻??^^
    昨天很闷嘛,就进去MTT看看咯..进到去又没朋友哦..我咩去回以前笨猫和鸟神的家咯..我们常去那里pou的嘛,去坐着想回以前东西咯..
    之后去你家留言啊,去丫丫家留言啊..将咯^^嘻嘻..
    laughing gor那句我是在FB叫你啦,你都不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