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

好野!我终于有工做了~
不用天天在家做sohai了~
我昨天去喝亲戚的喜酒~
谁知道我家人他们无端端叫酒来喝=.="
我的姐夫无端端抓我来喝~
几屌咯~我又不是时常喝的当然很快醉得拉=.="
还要一直灌我好才我不蠢~
喝了几杯就等下~
然后可以了才找来不然我很早就睡在地上了~^^
回到家整个人红红的很得意~
不过我忘记拍照>.<
人怎样改变都改变不到一个事实~
那个实施就是死^^还有年龄~
时间一直不停的走不会为了你而stop1秒的~
为什么人家说时光难倒回?根本就是骗你的~
没有的回的拉~
做什么都要好好地想过就算纹身也要想好了才去纹身体只有一个~
而你本身的灵魂也是一个~
没有的多~
如果真的找到一个疼你的就要好好地珍惜咯~
不要花心哦失去了你才知道~
我觉得这些话不该是我说的~
我都没恋爱过^^
我希望我以后能找到一个sek我的就好了~
其他的我不计较~
人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