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

今天去金河买了很多衣服=.='
我人生第一次买一件很斯文的衣服=.="
我自己都难以相信我会去买的~
穿起来了真的很kek的样子~
一路来啦啦仔这样的look=.='
一下改变真的很不行咯~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买一件很Q得意地衣服叫屌~
我一看到就没有考虑什么就去买了~
哈哈~
今天发生很多事了~
我也很懒惰去写起来~
lutzi阿~你要几时上都可以的~
不过哦过了年我们就应该只能晚上见面了~

2 条评论:

  1. en..看怎样咯...可能晚上你遇到我叻^^哈哈..
    你买什么衣??拍起来给我看可以吗??
    那个屌的衣服现在很流行咯.我也想买..哈哈..

    回复删除
  2. 只是想念lutzi没有想念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