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

我很久没有上来写废话了>.<
真不好意思~
过年前就忙着做工赚钱买衣服那些~
差不多要到过年我就一直陪朋友癫=.='
每天都34点这样才回家睡觉~
睡醒就是早上8点或9点~
都不不知道做么的~
今年我买衣服裤子都用了5百多块=.="
还贵过我买啦啦装...
做斯文仔很辛苦什么都不能嘛=.="
我连鞋子用3百多块去买=.="
很想镶金这样我自己都吓倒~
拖鞋更屌80块一对~
贵到我很想说bird bird话=.="
我只是知道我很忙而以咯~
一直东奔西走这样的~
我最近很想冷落了一些人=.="
我真的好对不起他们咯>.<我希望他们能够原谅我~
给你们看我斯文仔的look=.="
有人说我看起来很老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