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

lutzi你很八的~
看我的生活做么jek~
你是不是要侵犯我jek~
我也很骂了咯~
觉得骂太多自己也很懒口这样~
逗朋友开始是一种罪吗?
将我情愿这样错下去~
我觉得朋友你不逗她不哄你会不爽的对不对jek^^
不然你人生会没有乐趣的~
而你有另一半的时候~
就会抛弃你的朋友嘛?
当你抛弃你朋友你就是傻仔了^^
我觉得朋友和另一半都是那么的珍贵的~
虽然不能忽略你的另一半~
但不能为了另一半而不和朋友联络的哦~
我希望我朋友们你们不要把我丢一边就好了~
需要我的时候就找我不要我了就丢一边~
这种感觉很难受的你知道嘛~

1 条评论:

  1. 你放心,我不是想要侵犯你..==
    你放心,我不会丢在你一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