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

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
也是我新的工做来领了~
不过我打算做3个月就不做了~
呵呵我还是觉得我要等21岁后才打算做长工~
现在用这几年去找手艺先^^
怎样说每个人都是想做老板的对不对~
没有理由想做一辈子的打工仔~
今天我外甥很可爱咯~
我今天去做新的ic谁知道哪里杀出来两个警察~
你都知道警察不好惹的拉~
我外甥不怕死走去打警察^^
那个警察还和我外甥玩哦~我严重的炸到了>.<
最搞笑的就是我外甥才1岁多就会抽水了~
我当场sien掉了~
男生是hamsap的我相信~
没有想到baby也是那么的hamsap的~
我觉得我这个舅舅都输给他了~^^
我发觉我家人真的很宠我咯~
我做不做工都可以的~
不做工都有工会找我去做^^
我觉得我的人生只有玩没有别的了^^
我真的觉得21岁后找女友这个觉得很正确^^
现在我都还没有存到钱^^
存的来都不知道够不够我自己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