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

最近好想念一个人哦~
不知道为什么的~
前几天有人写了一些我根本都没有接受过的东西给我~
不过她希望我会喜欢的~
可是我对这些东西真的没兴趣阿~
然后我也感受她的心思~
还是有收着她send给我的东西~
这几天我一直想如果世界没有了人会好过点还是全部人变回原始人比较好呢~
我觉得人很懒7恐怖咯~
可以帮也可以害你~
说了一句错的话就没有了身体上的一个部位了=.="
为什么人类要拿动物的东西呢~
什么叫大自然呢?
为什么要砍树呢?
如果世界没了人也没有了我~
也不会在有了我^^
人有很好的想象力~
可以发明很多东西~
为一最好的就是可以给我们上网~
就是这个上网让我认识了很多不同地方的朋友~
也就这样成为了朋友~
也是这个网也带来不少的坏处~
我想我们不知道要等多少个一百天才能世界和平才会懂得珍惜世界~
我想世界就快死了~
虽然我们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也不想你们和我一样同年同月同日死>.<

2 条评论:

  1. 我也不想死.................>_<
    我也讨厌做么没树了!!!
    我也讨厌现在的天气!!!
    真的希望地球有的救...

    回复删除
  2. 想念谁jek?
    呵呵
    世界末日大家一起D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