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

今天我转性了~
不玩电脑走去帮妈妈做东西~
我还走去厨房看妈妈煮东西~
她还一直叫我记得煮什么要好准备不然炒得东西会不好吃~
我妈妈说到我很想去做大厨师这样=.="
我喜欢煮东西但我不想做厨师~
我姐姐说做厨师的肺不好的~
天天对着火炉~
很容易得出病来得~
我下午突然很怀念一个人~
我就走去开他的戏来看~
谁知道我的外甥跑过来陪我一看哦~
一听到音乐就开始跳舞了~
然后还瓜瓜乱叫哦~
没有像到他也是很喜欢Michael Jackson~
才1岁半而已就这样了~
没有的看就咬我的手叫我开过=.="
那里有这些baby的~
我家就有一个了咯~
嘻嘻~

1 条评论:

  1. lolx...改次你在MSN开给我看下他跳舞的样子....^^
    如果你喜欢做煮吃的,可以去找不用对着火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