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

哟~
最近我姐姐很喜欢骂我外甥了~
不过我外甥也是蠢的~
我们走pm买了很多东西我还抱着我的小外甥~
我姐姐又走去打包泡冰哦~
我外甥去打包云吞面~
而我姐姐打包好了都还没有到我外甥哦~
刚好又好像要下雨哦~
我大姐就叫我抱我外甥去车那里咯~
我和我小外甥在车等了也很久下的~
然后我姐姐就很凶的来着了~
杀气几够geng哦~
一上车什么粗口都来~
一包面而已可以要外甥等30分钟啊=.="
别人叫先就给别人我外甥不是人咩?
叫一个小孩等30分钟你们这些大人做什么7的~
我姐姐等的不耐烦了就说了我们还要等多久了?
说很快就到我外甥了我姐姐看着5碗又5碗的等到火都来了~
就吊了我们来先就给别人你做什么7生意得~
要一个小孩等那么久你怕死没有人来吃啊?
幸好他没有吊我姐姐不然他就很惨了~
一个电话他就可以睡觉了=.="
我姐只是叫他的大耳窿来就够了=.="
好才没有鸟我姐不然真的有戏看了^^
然后我外甥就白白的给我姐吊了~
回到家跟好笑~
全家都听我大姐吊我外甥~
我就在房间看我的戏~
不然我都中吊一份了^^
最近不知道什么天气来的热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平时我都喝两瓶水了这次够力一天3瓶2000ml和1瓶1.5ml的水=.=
都不知道我会不会中水毒的~
今天帮我朋友set了一粒孔雀头~
wakao帅到我都顶不顺哦~
一个字yeng阿~
他和我说阿妈你好靓仔阿=.="
你阿妈捂系lui来的啊^^
不过我也是看他第一次这样改变的~
平时都有自己的弄法就是这天叫我帮他弄哦=.="
可能我卷头瓜不能弄只好弄在他身上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