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

昨天我陪我得朋友去剪头发~
谁知道那里理发店的人跑去来看我这粒头哦~
一个两个都问我你的头是不是真的=.="
然后还问我要不要去拉直哦=.="
我姐姐帮我做都不用钱的~
为什么要给你们去弄呢=.="
那个老板说了一些很得意地话~
靓女你做么gam得意的?
然后我就很好奇地去问那个老板娘为什么说我很得意咯~
然后她答我说我~你头发卷卷的然后样子白白的只是鼻子和嘴巴红红而已不是很得意咯~
然后说我很想日本仔=.="
我听到这句我就tulan了~
火都来~
这样说我哦~
我那里一面想日本仔哦~
最近哦我和我爸爸一直看那些人怎样起建筑的东西~
然后就说做么人类可以那么的有脑的=.="
这样都给他们想到~
说真的蛮佩服人的~可以有那么有耐心的~
不过人类很衰咯~可以这样建筑也可以一下就破坏掉咯~
一时觉得人类很(意起)
很想豆腐做的这样的=.="
一下就那里破那里伤的~

1 条评论:

  1. 日本仔..==哪里像哦??
    是啊..人类要怎样就怎样...真的很怕地球boh了...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