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

wokao今天爽阿~
去看戏~
没有想到啊伟都会被吓倒的~
我们看吓到笑~
说树林哪里那只肥婆吓人~
我也是被吓到~
不过阿伟的东西很好笑咯~
我看到他给吓到我都笑都不知道怎样去形容~
你看到也是很好笑的~
lutZi我对你现实的妹妹比较有兴趣~
也许她大了可以很靓身材也可能比你好~
我才不要你那个丫丫~
人家都有darling了的~
你都傻的~
我kao了你妹妹我不就是差不错天天看到你然后我也可以看到你的真面目~
看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

1 条评论:

  1. 看吓到笑,你看到你朋友吓到,你就笑..==真的又吓到又笑是不是?
    哎哟,丫丫哪里有达令啦??
    =.=什么看我真面目,看清楚我的人..我嘛是人一个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