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

本来想放弃掉嘴环的~
可是觉得很不甘心~
120块才带两个礼拜很不值得~
我知道我右边那粒一定要密回的~
所以现在要好好地照顾我左边这个~
直到我二姐结婚那天我才给它密回~
几带都要型嘛那天然后就算了~
我是不是很蠢真的好像我姐姐那么说~
真的拿苦来辛=.="
打了咯不然还可以怎样~
现在spm预考...朋友一个两个都知道那些题目~
其实我想讲知道有什么用又不是真的啦就算这个给你拿到A你会怎样开心?
开心也是一阵子~
过不久也是来真的了~
好一句政府放料=.="
预考放给你知道毛问题哦~
真的会放咩?你以为你是谁哦?
做么人的思想可以那么的幼子也可以那么的成熟?

1 条评论:

  1. lolx,希望你的嘴环不会再痛了..==
    就是咯~哪里有可能放水给你们知道啦,那咩很容易去读大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