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

昨天有两件事情令我感到...
我平时做这份工都很够惨了的拉~
做到整条狗才50块~
那班女仔个个都瘦到想骨这样还要想我们这样要搬椅子开座子~
将辛苦才比我高15块要早我3个小时多到那里~
还要帮忙洗碗的~
我看到她们都心疼~
我做工做下还会去问需要帮忙你们搬椅子吗?
可是她们应该觉得我们歧视她们把...
我也是出于一片好心阿~
也许她们觉得我们做到的东西她们也做到的~
看到都觉得可怜我们在休息她们还是在做着...
直到开酒席的时候看到她们出菜都比我们辛苦~
可是我们不能帮忙出阿~
大家穿的制服都不一样废是中插就不好咯~
我们都出好了她们还一个个慢慢出~
haiz~
另一件很开心的就是我去做弄过很多靓女~
哈哈~啤酒妹有几个很好聊天的~
我还特地去弄她们~
wow你们讲好啊卖啤酒也帮我们顺便还冰块的阿~
有一个很可爱的我跟她聊了几句~
一直都是笑得看到都暗爽了~
不过有一个很cool的不会应人的很想杀了她全家一样的~
还有一个会炸人的~
我朋友给她炸到硬硬~
什么人都有真实的~
haiz~没有的在看到那个靓女了真可惜>.<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累!累!累!~
回到家睡觉睡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起身都7点多了~打了一场dota~
就要去陪妈妈看婆多听靓女唱歌~
可是我看到这些都sien了~
那里还有趣=.=
跳得舞都是一样sien到我都不知道做么~

3 条评论:

  1. 你就好了..可以在做工和那么多靓女谈天..
    介绍一点给龙马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enlo......我要乖乖牌的 。。。
    不要好像lazie这么坏蛋的。。。

    回复删除
  3. 废才啊你..我几时有坏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