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

Lutzi今天说了些很kek的问题~
还问如果有个想她将蠢将lut的女子而却还是和我同班同年的~
还问我会不会去追求她~
我一口就说我不会去追她的~
我只是会等她来追我~
我知道追人不好玩得~
等人追比较好玩~
我不想别人~
我又不是没有女友会死的人~
我还觉得单身还好喜欢去那就那~
不用别人去担心你关系你~
而且还少了点给人罗嗦的感觉~
这个也是看个人个人的拉~
也许luTzi怕死我没有女友也说不定~
我现在就等你妹妹张大~然后就kao你妹妹看你怎样死~
luTzi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的~
只要看到也觉得很幸福了~
喜欢和爱可很大分别~
喜欢是没有罪不一定要对方知道~
但爱却不同你要敢敢去爱~敢敢去承受面对~
而我比较喜欢自由自在不想给人绑住的感觉所以将早找来也等于自找麻烦^^

1 条评论:

  1. kao我妹妹做么??==我还有一个妹妹,就是丫丫..你要不要??

    回复删除